蓬蒿客

郭轸啊

【空军组】圣诞快乐

明明战争打的十分火热,这一年的圣诞却格外热闹,上头的命令是尽情享受,犒劳军士,于是上校办了盛大的舞会。
所有的小伙子们都摩拳擦掌的准备着,当然不管怎样,空军的男孩子总是舞会上最耀眼的,而法瑞尔更是姑娘们争抢的对象,这让他一个分队的队员都很嫉妒,但又无可奈何。
"圣诞快乐!"法瑞尔猝不及防的被套上一顶圣诞帽,待他反应过来,一个红裙少女笑盈盈的站在身侧。
"哦,谢谢。"法瑞尔淡淡得笑了笑,并没有十分热情。
红裙少女有些失望于他的冷淡,还是热情的说:"法瑞尔,为什么不邀请我跳个舞呢?"
法瑞尔有些无奈,他现在心里乱的很,根本不想和她跳舞,但是圣诞夜拒绝一个美丽的姑娘有些失礼,他想何不跳一曲呢。果然法瑞尔一跳入舞池就收获了最多的叫声,灯光映着姑娘微红的脸蛋,法瑞尔得意起来,愈跳愈欢畅,迷离的灯光里晃过一个金发男孩,法瑞尔看到了他,是科林斯。他的脚步慢了起来,伊丽莎白马上感觉到了他的变化不知道如何应对,她看不到法瑞尔深深凝视着的人,只能感到他冷下来的手。
科林斯看完了家里的来信,就被杰克拉来圣诞舞会,他说过自己并不想来,因为这里是那个自负的家伙的地盘。他一进来就看到那个家伙像一只骄傲的孔雀一样在舞动着,心里的怒气又升上来。
"抱歉,杰克,我有些不舒服先回去了。"不理会杰克的询问,头也不回的回去了。
"杰克,嘿杰克."杰克正要邀请旁边的姑娘跳舞,就听到有人叫他。
"杰克,你看到科林斯了吗?他去哪了?"法瑞尔脱身出来,拉住杰克问道。
杰克奇怪地看着他,以为他们有什么事,说:"少尉,他不舒服回去休息了,有事……"""我知道了."法瑞尔推开他迅速离开了。
法瑞尔心里很乱,也许早上他的话确实伤害了科林斯,或许他有些自以为是的行为让他反感了,又或许是他发觉了自己可耻的喜欢。圣诞舞会的热闹丝毫没有影响到这里,他远远的看着科林斯屋子里亮着的灯,他的脚步踟蹰了起来。慢慢他走到门口,手指僵在哪里,又转身慢慢滑倒在他门前,点了一支烟。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为何这么不决断。
科林斯翻着书,他企图让喜爱的文字让自己分神,最终失败了。法瑞尔,这个名字横亘在唇齿之间,他和他是多不同的人啊,一个象夏日多彩,一个平淡如秋。是他一次次涉足自己的领地,一次次挑逗自己,现在又远远走开,依旧和一个浪荡子一样游戏花丛,他没有发觉自己似乎是在吃醋了,只是厌烦。
"少尉,您在这干什么?"新兵汤姆经过,小声问道,他还是有些怕这个老兵,虽然他平时笑嘻嘻的。
"咳咳,还干什么就干什么。"
法瑞尔尴尬的赶走他,自己只好站起来,对着窗边的灯问:"我能进去吗?"
科林斯一下听到他的声音就关上了灯,没有回答。法瑞尔等了一会,心一横就进了屋,他站在那里说到:"科林斯,我对我的行为向你道歉,抱歉,我不该做那些,不该让你承受我自私的爱,以后不会了,圣诞快乐!"他转身欲走,科林斯黑暗里:"这不是你的单相思,大概我只是对你和你的姑娘有些生气,但是你真的很让我烦恼。"
黑暗中,法瑞尔眼中蹦出一丝光明,他摸索着拉住他,道:"不是单相思,你,是真的吗?没有什么姑"科林斯抬起头嘴唇贴近了他的唇角,没有让他说下去,法瑞尔仿佛重获新生,热情的回应着他。二人推挪着倒在床上,暧昧笼罩着整个房间,窗帘随着风纠缠着,依依不休,窗户吱吱呀呀的晃动,圣诞夜暖白的月辉映着地板上的白衬衫,空军的徽章熠熠闪光。

12.24.   23:50
圣诞快乐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