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蒿客

郭轸啊

【空军组】(法瑞尔×科林斯)

突如其来的脑洞,没有历史和科学依靠,文笔小白,图个乐呵,勿喷

战争终于结束了,也许在敦刻尔克大撤退是他的战争就结束了,在战俘营里一天天消磨了躯体。
久违的阳光照在法瑞尔消瘦但仍然英俊的脸上,如果不细心看很难发现他的眼中的迷茫。其他幸存的战友被一个个接走了,他们互相祝福,除了法瑞尔,孤孤单单。
法瑞尔拒绝交谈,静静的站在沙滩上,一如当年的样子,只是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那一次被德国人虐待让他的头重重撞在了墙上,最后他忘记了一切,总是一个人静静的望着天空,怪异的让人不敢靠近。

科林斯从来没有忘记那个人,但是只有望着天空才可以让他怀念他。一年又一年,思念像虫子一样撕咬着他。每次午夜梦回,总是伴着对法瑞尔的呼唤。科林斯终于申请下假期了,他第一次这么期待假期,因为他要去接法瑞尔了,自从战争结束他就一直再打听法瑞尔的所在地,终于有一点消息,他希望这次可以找到他,再次紧紧拥抱他。

法瑞尔仍然站在海滩上,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也不知道自己是谁,只是单纯要站在这里,看天空,看海水。
科林斯终于在别人的指引下找到那片海滩,沙软水蓝的地方,多像当年的海滩,他有些失神。
"你是谁?"法瑞尔看着这个金头发的男子问道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问他,只是看到他金色的头发喜爱极了。
科林斯回过神,发现这个站在他面前的男子激动的抱住了他,泪水浸湿了法瑞尔的肩膀,法瑞尔任由他抱着,无奈的问:" 这位先生,虽然我对你很是喜爱,但是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!"
"科林斯,我是科林斯,你怎么会不记得了?"科林斯松开他,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,企图看出一丝开玩笑的痕迹,但是法瑞尔单纯的眼睛里只有蓝天碧水和科林斯得脸。
"大概我忘了很多东西,但是这不妨碍我很喜欢你,我想你可以让我记起来。"法瑞尔揉着他的金发将他又拉进怀里,笑得真诚。
科林斯紧紧贴着他,喃喃道:"会的,亲爱的法瑞尔。"

评论(2)

热度(8)